【图】男士该如何运用贝雷帽 这三样搭配方式能塑造出男神

2017/3/4 16:42:11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在二十世纪初,贝雷帽便已经出现。在二战中,贝雷帽更是大放异彩。贝雷帽以其独特的外观,在战火中留存,流行至今,不知男士们是否知道贝雷帽的几样搭配方式呢?

第一种搭配方式请看官们先观察以上两图,是否观察到了一个特点呢?——格子。黑白格与贝雷帽的形状似有着天然契合,尤其是遇上一件带领的风衣,更是能穿出一种复古的别致优雅风格。观察上图的色调则可发现,无论颜色如何,如此搭配的贝雷帽在色调上多偏于冷淡。如果肤色较浅些,搭配浅色的贝雷帽与带领的浅色衬衫,必然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气质出现。

而第二种搭配方式同样独具特色。基础的搭配为贝雷帽与V领衬衫,翻领外套,此基础搭配可着重体现出面部轮廓及锁骨形状,极适合对自己的面部轮廓或锁骨形状有自信的男士凸显长处。而此基础搭配之上,是深浅色的搭配。大家可以看见图中,帽与衣的颜色深浅最好相反,显出较为丰富的色彩层次感,不至因衣着色调单一而使整体的吸引度降低。

再说第三种搭配方式,嘿嘿,小编很不厚道地要说一句,这是制服诱惑!若你熟知贝雷帽的历史,你当知晓,贝雷帽最早真正亮相于世的时机正是二战,众多欧美国家的军队都使用这一帽子作为制服中的一部分。小编加入这些内容便是要你了解,如果说以上两种搭配方式是“地造一双”,那么贝雷帽与军装、警服绝对是“天生一对”!同为翻领上衣,上图中警服给人的印象较风衣、西装更为严肃正气。是的,上图中搭配几乎只有一个颜色,可在人群中的吸引度却丝毫不弱于以上偏欧美风的搭配,男神形象,便诞生在这一身“酷”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