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穿出新时尚 男士居然可以这么搭配

2017/4/1 15:2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男
贝雷帽设计时尚新颖,不管男女带上都别有风情。你对贝雷帽的了解有多少呢?贝雷帽发展到今天经过了哪些历史?今天就为大家解读贝雷帽的发展历史以及男士怎么搭配贝雷帽。

贝雷帽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帽式,很多人都有贝雷帽但是鲜有人知道贝雷帽其实已经流行了几百年了。贝雷帽的起源有着很多的分支,我们现在看到的贝雷帽就是由这些分支相互融合得来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贝雷帽的起源吧。

贝雷帽现在作为军队的标准帽式被人熟知,在很早起以前贝雷帽其实就是作为军帽出现的。英国军队是最先将贝雷帽最为军队的军帽的,所以在某些程度上贝雷帽体现了传统英国人的绅士和保守。贝雷帽的设计看起来既好看也十分实用。

早先在巴勒斯坦也发明了贝雷帽,但是那是的贝雷帽是因为脱摘方便,不仅可以防晒防风还可以作为座垫使用。但是贝雷帽真正的流行却是在二战时期。那时候战乱不断,军队为了很好的区分自己军队就将贝雷帽设计成不同的颜色。

12下一页

    贝雷帽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