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男款应该如何搭配服装 女士与小孩也适合这类帽子吗

2017/5/5 10:02: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男贝雷帽男士搭配
贝雷帽不知不觉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潜移默化的成为了新一季的潮流。一时间大街小巷的男女老少们都戴起了它,让人不得不好奇它的来历与搭配秘诀。

贝雷帽最初是作为军人们代表身份的一种服饰单品而产生,直到后来某位设计师发现了贝雷帽的时尚之处,便将它设计成了平日人们可以穿戴上街的款式,所以现在的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人们带着贝雷帽。

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众年龄,贝雷帽也有不同的款式。适合儿童的贝雷帽大多具有保暖的特点,外形小巧可爱,突出了儿童天真烂漫的特点。

适合女士的贝雷帽颜色都是五彩缤纷的,款式风格也很多样,充分满足女人们爱好打扮的特点。再说到男士,其实男款贝雷帽样式也很多。

复古风格,有针织款式,有皮质材质,也有牛仔款式的,简直数不胜数!说了这么多不同款式,我们怎能不谈谈各类贝雷帽的搭配之道呢!首先是复古款,它有棕色格子花纹类的,也有复古色针织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