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皮裤控大盘点 刘雯穿出独特气质

2017/3/4 18:57:11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是爱美的美眉们不可错过的单品,穿上它可以立即提升人的气质。娱乐圈的明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人气单品,甚至有明星被网友称作皮裤控,可见他们对皮裤是多么的情有独钟。

皮裤一直是时髦的代名词,说到皮裤怎么能少了我们的皮裤代言人汪峰老师呢。汪峰老师擅长摇滚歌曲,似乎穿上皮裤才能凸显他的摇滚气质。汪峰老师似乎一心将皮裤风格进行到底,开演唱会、出席活动、参加代言都会穿上皮裤,可见汪峰老师对于皮裤不是一般的热爱。穿上皮裤的汪峰老师也是更帅更迷人了。

第二位皮裤的代言人就是我们的小天后邓紫棋啦。邓紫棋出席各种场合都喜欢搭配一条皮裤,各种颜色的皮裤似乎她都勇敢尝试,她穿皮裤出席活动的照片甚至皮裤引起了网友的吐槽,不过我感觉皮裤更能配上我们小天后的霸气演唱风格,只不过有时候是因为搭配不太妥当还有拍照角度的原因才会引起吐槽。驾驭一条皮裤的重点就是瘦,李玟也是一位爱穿皮裤的明星,拥有魔鬼身材的她穿上皮裤是怎么穿都好看。

国际超模及外国明星似乎也钟情于皮裤的搭配。各种街拍及时尚活动都可以见到明星用皮裤来搭配各种时尚造型。刘雯是一位超级名模,参加完某娱乐节目的她人气大涨。她的好衣品和霸气的T风格能让她完美的驾驭皮裤,大长腿穿上皮裤更显气质呢,最近刘雯身穿皮裤加大衣参加某慈善活动,高挑的身材以及灿烂的笑容引起广大网友的好评。是不是只有像刘雯这样身材完美的超模或者明星才能把皮裤穿的好看呢?不是的,穿皮裤也是讲究搭配方法的,如果你也拥有大长腿就赶紧穿上一条皮裤吧,搭配一双平底鞋,既能保暖还能秀出美腿。如果你对自己的腿没信心也没关系,可以选择皮裤加马丁靴的搭配,马丁靴可以提升腿部线条,让你更加修长迷人。如果你感觉自己的双腿有点粗壮,那就选择宽松一点的皮裤吧,一样能穿的美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