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皮裤控吗 这些你值得拥有

2017/4/23 15:42: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控
有人说喜欢出皮裤的女生都有一颗坚强并且自信的心,因为皮裤很不好搭配,稍有不慎就会变得非常难看。而且现在有很多人都是皮裤控,非常喜欢穿皮裤这样的裤子

最近流行一个词叫做皮裤控,说的就是那些非常喜欢皮裤但是自己却不敢穿皮裤的人。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身材并不好,所以说对于皮裤这样的裤子是很难驾驭的。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人人都可以穿皮裤,只要搭配对了,就不用担心穿不好皮裤这个问题。

要记住一点就是皮裤的搭配越简单越好,而且在选择皮裤的时候也要记住这一点,那就是越简单的皮裤越能体现出皮裤的价值。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图片上所示的搭配,都是黑色皮裤搭配灰色上衣,这样的搭配方法非常简单。

或者也可以搭配一件外套,这样穿可以遮住自己不完美的屁股。脚上搭配的都是休闲运动鞋,这样穿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有活力,而且不会拘泥于鞋子搭不好或者是搭配的不好看这些问题。选择一双百搭的鞋子就可以,穿皮裤不需要担心鞋子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