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枣红色长款大衣怎么搭配裤子更有个性 美女就该这样穿

2017/12/9 7:5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枣红色大衣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比较钟爱的一种服饰,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枣红色大衣是如此重要。枣红色大衣如何搭配裤子会更有范儿呢?

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很普通流行的枣红色大衣款式吧,左边这款设计简单的枣红色大衣是宽松款,所以可以表现出女生的休闲气质,搭配一条黑色紧身长裤和一双黑色靴子就更加有女性魅力了。而右边这款双排牛角扣的修身款枣红色大衣就更加适合那些走成熟路线的女生了,搭配一条宽松的浅色牛仔直筒裤或者喇叭裤都可以展现出女性的成熟魅力。

还有一些枣红色大衣款式是比较凸显女生气质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所示的这款枣红色大衣内搭了一件紧身的黑色针织衣,显得非常时尚洋气,是比较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人。而右边这款双排扣修身款枣红色大衣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走甜美路线的女生了,上身内搭了一件白色长袖衣服,下身搭配了一条蓝色斑点裙,整体造型非常甜美。

还有一些枣红色大衣的款式是比较凸显女生的个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颜色稍微亮一点的枣红色大衣很能够衬托出女生的气色,显得明艳动人。这款大衣内搭了一件白色衬衣也是比较凸显淑女气质的。

而右边这款颜色稍微暗一点的枣红色大衣就更加适合那些中年女性了,搭配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后再加上一双高跟鞋就能够在展现大长腿的同时还凸显出女性的女人味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枣红色大衣都是比较有个性的,所以在搭配上也要多多注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大衣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