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心一览晚礼服长款T台秀 高定魅力无人能挡

2017/7/17 17:0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一件晚礼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想拥有一件能够艳惊四座的晚礼服是千金难寻。很多人即便是拥有了一件上万元的晚礼服裙,却始终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件。

今天小编要说的正是几件一出场就能够让你成为众人眼光汇聚的中心的长款晚礼服。选择晚礼服要想能够穿出气质,合适的还是长款的晚礼服。这件宝石蓝的晚礼服在下摆的设计将褶皱的元素玩转地淋漓尽致。宛含苞待放的花朵静静地屹立在一岸,又有着华贵的气息,上身透视的元素也是独具匠心。

第二款长款的晚礼服就像是一个充满了梦幻感的少女,行走在分芳香十足的小路上。V领的设计更是惊艳,用花朵来掩映更是有着一种若隐若现的诱惑感。

第三款和第四款是一个系列的设计。将渐变的颜色与黑色的网纱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富有特色的印花元素,就像是生活在一个秘密花园中的女人优雅又富有诱惑。尤其是带着黑色网纱的这款裙子下摆开叉的设计露出了修长的大腿,性感十足。

压轴出场的两款长款晚礼服小编选择的是同色系的款式。第五款式一件带着一点柠檬黄色与绿色融合的色彩,这种颜色更像是初春新生的柳条的颜色,有着一种生命萌芽的悸动感,欧根纱的下摆以及吊带上身的设计明显融合了今年大热的几个元素。

第六款长款晚礼服同样是绿色系的,但这种绿色应该是正夏时节的绿色,有着生命成熟的魅力。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透视的网纱与精致的刺绣花纹相互搭配,这款晚礼服相信是能够让你成为全场焦点的实力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