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挑选晚礼服  长款穿着气质佳

2017/6/25 14:22: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在聚会中成为焦点人物,想将自己的美展示给所有的人看,这似乎是女孩们心中所想。但她们却不知如何挑选晚礼服。别担心,本文为你推荐几款,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也许你会在电视中看到,明星们走红毯时总是穿得光彩夺目,吸引摄影师们的注意力。有时候她们的长款晚礼服或仙气,或性感,或冷艳。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美。作为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物,需要穿上晚礼服的场合也只是在重要的聚会或者晚会上,那又该如何挑选晚礼服能够让自己出众呢?

1.高贵典雅类型的晚礼服

一袭上好绸缎面料制成的长款晚礼服,搭配着金色等颜色,穿在身上后给人感觉十分高贵典雅。这时候再搭配精致的同色系项链,或是在头顶戴上王冠,就更加的感觉有王室般的气质了。当然,此款类型的晚礼服适合那些平日里性格偏向于高冷、较内敛的女生。若是气质与之不相符,容易弄巧成拙。

2.仙气十足类型的晚礼服

怎样渲染仙气,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蕾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