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外套的织法 让你快速学会织披件外套

2017/4/11 9:42:11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的织法
毛衣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看着我们的毛衣可以用很多种不同颜色的毛线织成不同的图案,然后变成一件漂亮的毛衣。那么我们的披件外套也是可以,让我们来看看披件外套的织法。

披件外套不像我们的毛衣或者是普通的衣服那样,在织毛衣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按照结构织出我们手臂的地方,以及领口。但是披件外套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披件外套顾名思义就是披在肩膀的上的一个布料。但是又不是围巾那种正规的长方形那样。披件外套的形状更像是扇形的,这方便我们把外套披在肩膀上御寒。那么就像织毛衣一样我们也可以织披件外套。

像织毛衣一样,我们在织披件外套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毛线去织不同的花纹。然后用这些不同的花纹组成一个不一样的批件外套。首先我们需要的是选定自己喜欢的毛线的颜色,接着我们就是需要找出我们喜欢的花纹。比如说你比较喜欢单调一点的,那么就用平针织法在,这种织法是最简单也是最为基础的,不需要很多变化。

12下一页

    披肩外套的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