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披肩外套的织法 仙女原来都是这样穿的

2017/4/10 9:4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流行的森女风备受万人喜爱,温柔的针织衫总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那么拥有一个披肩外套针织衫就是每个人必备的单品了。想要在人群中备受瞩目,披肩外套是的选择。

日系森林系清新北欧风新年圣诞树雪花刺绣羊毛混纺针织毛衣开衫女。披肩外套面料由触感柔软的卡米尔羊毛毛线织成,款式宽松随意,直接接触皮肤穿也不糊扎人,单穿叠穿都可以,配合各种搭配,毛衣口袋上的圣诞树和下落的雪花,自己制作的披肩外套针织衫所秀的花纹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制作,春秋必备单品,万人瞩目的焦点就是你了。

此外披肩外套还有很多好处。在春天的时候气温逐渐升高,这个时候的你已经不能再穿笨重的羽绒服了,春意黯然的时候你也应该为自己的身体减轻负重,因此在这个时候来一个披肩外套针织衫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或者上班族的话在教室、办公室坐的时候可以披在身上,既能够保暖并且还透露着时尚感,在万人之中能够瞬间吸引人们的目光。

并且,对于出门旅游的人来说外套披肩针织衫也是必备单品。随着气温的不断变化,很多人身体免疫力会下降,这个时候正是流感爆发的季节,如果不注意加衣则很容易感冒,但是如果穿得太多又会特别热。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披肩式的外套针织衫,热的时候可以当做披肩,冷的时候穿在身上保暖又时尚。

当风吹过来的时候无论什么外套都不能比得上一件针织衫给你的柔软。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一件针织衫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下手了,春天那么美好的季节,脱去厚重的羽绒服,呢大衣,一起穿上柔软舒服的针织衫吧,让自己成为最受关注的时尚达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