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外套的织法你懂了吗 教你时尚又保暖的穿衣搭配

2017/5/20 21:07:3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是一种潮流的服饰,其贵族味十足。在以前是名媛贵妇们的穿着打扮,现在就成了每一位爱美的女士的日常打扮。特别是在夏秋两季,大家都纷纷披上了它,既时尚又保暖。

只是单独穿着一件雪纺衫或者连衣裙可能会显得有些单调,如果能再加上一件披肩外套就增色不少。作为一件时尚单品,它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不管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在大型晚会上,披肩外套早已成为贵妇人们的一个显眼的象征。

如此漂亮华贵的它,你就不想拥有一件吗?如果在市面上没有让你满意的一款,那你可以尝试着自己编织出一条自己所喜欢的披肩外套,我们可以在上面织上我们喜欢的图案,也可以按着我们钟意的款式去设计。这样所编织出来的披肩就充满着自己的心意,不管是用来送给亲人,还是用来送给爱人,都是最合适的一件礼物。

它的编织方法其实说不是有多难,但是也不是能够简单完成的。关键是要用心,这样编织出来的披肩外套才是最好的,也是最能给人温暖的。它所需要用到的毛线可以是细羊毛,也可以是粗羊毛,它们只是在外观上不同而已,触感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