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呢子大衣怎么搭配围巾 这样戴真的很好看

2017/12/9 7:5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每个女孩子冬天都必备的一件单品,因为它不仅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可以用来起装饰的作用。粉色的大衣配上一天好看的围巾,不仅非常有气质,还很有女人味。

粉色的呢子大衣如果单穿也还是不错的,如果能够搭配一条好看的围巾,那就是锦上添花。不过围巾的搭配也很重要,不仅要看材质,还要看颜色,更要看款式。因为大衣一般都是冬天的时候穿,所以围巾也要选得适合季节才行。一般推荐:针织的围巾或者是纯棉的围巾,也可以是真丝的围巾,还可以是毛绒绒的围巾。

如果你想要穿出小公主的感觉,那你可以选择毛绒绒的围巾,这种围巾多半是采用动物的毛毛制成。所以摸起来特别舒服,尤其是围在脖子上,简直就是超级暖和,因为是毛毛的,所以特别有公主范。一般大家都会选择白色的毛毛或者粉色的毛毛,这样才和粉色大衣相般配。

如果你想穿出非常休闲的感觉,那你就可以选择针织的围巾,或者是纯棉的。然后可以选择条纹款式或者格子款式,也可以是一些简单的图案。总之,不让太过认真就好了,颜色可以选择粉蓝相间或者粉灰相间。也可以是一些单调的颜色,例如:粉色、灰色、浅棕色、白色,这些颜色都非常适合。

如果你想穿出霸气的感觉,就得先从颜色入手,尽量选择深色的围巾,款式一定要选择格纹的,这样穿特别有气质。不能选择单调的颜色,必须是各种颜色相间。材质可以是纯棉的或者真丝的,一定不要选择针织的,会显得你太幼稚了。

总之,想要找一条好看的围巾,就得看你是想要哪一种风格,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么你就很难看上令你满意的围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