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如何清洗 更好呵护身外之物

2017/11/15 7:1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的基本物质生活得到很大满足后,就会转变自己的目光到一些配饰上来。于是很多人开始购买银饰品,但是如果对其保养不当,就会导致发黑,而怎样清理发黑的银饰品呢?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需要满足的物质生活一旦得到满足,就会转战到饰品上来,这样就会将金钱花销到银饰品等的购买上去。但是,很多人缺乏良好的保养观念,因而很容易导致银饰品氧化发黑,遇到这一情况,我们应当怎么处理呢?

针对银饰品发黑的情况,可以采取如下几种方法进行解决。第一种就是用干净的布头将银饰品表面的黑色物质轻轻擦拭完毕,然后可以在饰品表面打上一层薄薄的蜡,进行再次氧化变黑。这种方式是大多数都会采用的一种,效果也很好。

第二种解决方法,既然已经知道是由于氧化反应导致银饰品变黑,可以从这一点出发,断绝银饰品的氧气供应,将其密封起来,杜绝与空气接触。可以在不佩戴的情况下,将银饰品放置在包装盒内,并确保封闭严整,这种方法效果也很不错。

第三种去黑的方法就是尽量不要让银饰品接触到水分,这就要求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尽量摘去通身的银饰品,洗脸的时候,将银手镯,银戒指摘除,从根源上杜绝银饰品发黑。如果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上述几点,银饰品发黑并不会太容易。

当然,如果自己面对银饰品发黑的现状实在没有措施,不妨直接去银饰品保养店面进行系统化的去黑。这样的话,可以不用担心银饰品的正常损失。还有就是这种方法符合科学的依据,让银饰品的保养更加合理,合适,更熠熠闪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