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然灵气之精华 托帕石的功效与作用介绍

2017/11/10 10:11: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国家对托帕石的认识和使用有着悠久的历史。托帕石不仅色泽鲜艳,美观精致,价格也并不奢侈。那么托帕石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功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说到又便宜又常见的饰品,就不得不提到托帕石了。托帕石作为一种矿石,具有好看的颜色和非常百搭的特点,是人们喜欢也经常购买的一种饰品。那么它除了美观以外,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关于托帕石名称的来历,有人说是由外语音译得来,原本是指像火一样的物品。这解释得通,因为有一种托帕石就是黄色的。这种黄色的石头晶莹剔透,非常纯净,内部不含一点杂质,堪称完美。这就象征着一颗纯净的心灵,据说会对佩戴者产生保护,让她不容易受到伤害。

说完黄色,当然还要再介绍一下另一种蓝色的系列。相比起黄色,蓝色就多了沉静、深刻的感觉,气质更冷一些。这种颜色的托帕石会让人增加魅力,交朋友或是追求爱情都会顺利很多。

除了上面这两种以外,托帕石还有很多罕见的颜色,比如淡绿、深红等等,都是很难得的。不过,相比起很难买到的稀有颜色,精致的款式设计更容易买到而且更值得出手。例如这款心型的设计,再加上一圈小钻的装点,非常别出心裁。

但当用在戒指上的时候,一大颗美丽、剔透的蓝色晶石和白金的指环交织,看起来就像一只深邃的眼睛。只有佩戴这样的首饰才能显示出自己不同的品味和气质。不同于网上随处可见的廉价同款,大家快去入一款让自己与众不同的托帕石饰品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