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寓意知多少  代表着爱情和幸福

2017/10/22 15:21: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是这几年新兴的宝石,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它不仅颜色鲜艳明快,漂亮柔和,而且被称为是十一月的生辰石。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它象征美好的爱情和友情的寓意了

托帕石是宝石的一种,由于色彩迷人,这几年非常受到女性的欢迎。托帕石颜色种类非常丰富,有透明色、浅蓝色、深蓝色、粉色、红色、褐色等等。现在在国际市场上很多珠宝商都在囤积托帕石,所以近几年,托帕石的价格势头很猛。那么这么受欢迎的的宝石,它都有什莫寓意呢?

在西方,很多家族的徽章里都有托帕石的身影,认为托帕石可以消灾祛病,辟邪除魔。现在的观念认为,托帕石能够解除疲累,有效的调节情绪,让周围的人更喜欢你,所以是不折不扣的友谊和爱情的宝石。托帕石是养生神石,长期佩戴能收到天神的垂暮。它寓意生活美满,富于生机,能让你的世界春暖花开,甜蜜幸福,又能使家庭幸福,夫妻和睦。

托帕石,还有陪你一直美丽到老的寓意,托帕石的光芒柔和温暖,爱的颜色都是这样,淡淡的,暖暖的。带给爱你的人也一样,真挚又饱含深情,它能帮助你梳理心智,让你的笑容变得甜蜜又理智。托帕石安静又美丽的颜色,可以让思绪混乱的人,重新建立信心,可是说是非常友善的宝石。

由于托帕石质地比较坚硬,所以在碰撞过程中比较容易开裂,我们在佩戴的时候,不要做比较剧烈的运动,不要在出汗的的时候佩戴,要经常用干净的布经常擦拭。一般女性在保养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注意轻拿轻放,要把它单独放在比较柔软的盒子里面,佩戴时也不要暴晒。

另外我们要买带有宝石鉴定证书的托帕石,购买渠道应该是在大型的商场或者大型珠宝店购买。因为,很多天蓝色的托帕石都是经过加热优化辐射之后改的颜色,我们不是专业人员,无法鉴别,如果长期佩戴会对身体不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