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景甜紧身牛仔裤翘臀 景甜大变身吓僵何润东

2015/11/9 20:08:17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服饰网
12月7日下午,由何润东和新星景甜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以及主创团队出席.......

12月7日下午,由何润东和新星景甜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以及主创团队出席。由于男女主人公社会地位的悬殊,何润东和景甜在片中的待遇可谓一个天一个地,何润东更调侃自己演绎的其实是一个爱情受虐狂的故事。

李虹曝何润东“内里不一”

何润东在片中扮演的大雄是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饰演的Emma却身价过亿,是何润东的大老板。地位不同果然待遇也不同,何润东抱怨说,拍戏的时候大连温度非常低,景甜整天躲在法拉利跑车里,而自己只能开着小破摩托满街跑,这还不算,还经常被老板景甜痛扁,“在戏里没认识多久,我的鼻子就要去韩国整形了,因为不是被景甜扁就是被她的车撞到,这简直是一个受虐狂的故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