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怎么搭配才时尚 这几款装扮一定有你想要的

2017/7/24 20:32: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复古风的休闲鞋,比起一般的高跟鞋,它不仅穿着舒适,还特别适合用来凹造型,是很多女生的心头爱。那么,穿着松糕鞋时应该如何搭配着装,才好看又有范儿呢?

松糕鞋算是一种另类高跟鞋,它是复古风兴起后的一种产物。松糕鞋的鞋跟多为平跟或是略带一点坡度的,所以相比一般的高跟鞋,它穿起来会比较舒适,走路不累脚。而且我们平常所见的松糕鞋多为简单大气的风格,偶尔带一些时尚的元素做点缀,这让它更加深受大部分女生们的喜爱。

可是松糕鞋的搭配,可不像它的造型那么简单,一不小心搭错了,就跟时尚完全不粘边了。那么如果想松糕鞋穿得好看又有范儿,应该如何搭配我们身上的着装呢?下面的这几款搭配,效果就非常棒。

1.松糕鞋+休闲系的短裤。如果是牛仔裤并带一些复古做旧的元素,就更赞了,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非常青春,活力四射。

2.松糕鞋+七分长的喇叭裤。这款搭配相对会比较挑身材一些,更加适合那些腿部纤细,且挺直的姑娘,也是明星们凹造型特别喜爱的装扮

3.松糕鞋+中长款的裙装。穿裙子时,大部分女生会选择细跟的高跟鞋来搭配,以达到腿部线条更显长的视觉效果。但其实这个效果松糕鞋也可以做到,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不会那么刻板。

4.松糕鞋+长款阔腿裤。阔腿裤的长度要能齐到鞋跟,这可是一款超显身高的绝妙搭配。个子矮的姑娘想搭配出御姐的范儿呢,不妨试试这个搭配。

当然,有适合松糕鞋的搭配,自然也有它的搭配禁忌。穿松糕鞋的其中一个搭配禁忌就是穿小脚裤或是铅笔裤,会显得脚特别大,看起来很不协调,所以千万要避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