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穿长靴图片欣赏 霸气长筒靴秀出你的迷人大长腿

2015/12/13 16:5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女星们当然不能够错过保暖效果和时尚效果都非常好的长筒靴啦,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明星的长筒靴是如何穿出霸气和时尚感的吧,不要错过哦。

明星的穿衣打扮一向是女性学习和追逐的风尚标,冬天到了,女星们当然不能够错过保暖效果和时尚效果都非常好的长筒靴啦,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明星的长筒靴是如何穿出霸气和时尚感的吧,不要错过哦。

1、大S:黑色显瘦背心+波点长裤+高筒皮质长靴

大S这款搭配看起来比较清凉,但其实这是她在室内录制节目的时候的打扮,如果各位美眉在冬天想要这样的打扮,可要加一件厚外套哦。黑色的背心十分有显瘦的效果,波点休闲长裤舒适百搭,最后是霸气的长靴,非常能够凸显气质。

2、安以轩:背心连衣裙+超高筒皮靴

安以轩一向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但是这一款搭配又让她看起来有了女王的气质,紧身闪亮的连衣裙搭配超高筒的皮质长靴,将女王的霸气感展现得非常好,各位上半身比较纤细的美眉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穿搭,非常有女人味。

3、莫文蔚:透视黑色上衣+灰色毛呢短裙+高筒长靴

莫文蔚号称是娱乐圈中的长腿女神,没错,她的双腿真的是非常完美,这么完美的长腿不秀出来就太可惜了。透视装上衣性感十足,灰色的毛呢短裙十分时尚,再加上凸显长腿的长靴,完美极了。

    明星穿长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