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星冬季街拍引领冬季时尚 潮流穿搭星味十足

2015/12/13 17:2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流的影响力可不是一般的大,从饮食到穿衣打扮,无处不在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韩国女星的街拍造型,都成为我们模仿的典范,欣赏一下韩国当红女星的冬日街拍造型。

韩流的影响力可不是一般的大,从饮食到穿衣打扮,无处不在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韩国女星的街拍造型,都成为了我们模仿的典范,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韩国当红女星的冬日街拍造型吧。

1、尹恩惠:收腰长款毛领棉衣+灰色打底毛衣

尹恩惠因为《女神新装》中的出色表现和出彩的潮流触觉,成为了新一代的潮流教主,她的街拍造型怎么可以错过呢。收腰款式的长款毛领棉衣简约百搭,灰色的打底毛衣温暖时尚。

2、允儿:灰色长款毛呢大衣+黑色高领毛衣+毛线帽

新晋女神允儿的穿衣搭配也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高领的黑色毛衣不仅抵御了冬季的严寒,而且很好地运用了今年的流行元素,灰色的毛呢大衣也是今年不可错过的时尚搭配,最后搭配甜美的毛线帽子,俨然一个女神的样子。

3、全智贤:大毛领军绿色加绒棉衣+条纹打底衫

你还沉浸在炸鸡啤酒中?那么你就out了,全智贤最新的冬季街拍造型才是重点,条纹的打底衫非常小清新。军绿色搭配是百年的经典,加上大毛领和内里加绒的小细节,非常实用。最后是深蓝色的牛仔裤,有一种少女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