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冬天街拍为你演绎时尚 百变风格堪称潮流教主

2015/12/13 17:56: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范爷最近又因为被小S逼问“床事”火了一把,但是你知道吗,范爷也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穿衣品味得到了不少时尚教主的称赞,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的冬日街拍吧。

范爷自从和“大黑牛”李晨相恋以来,就不断等身个报纸杂志的头条,可谓话题不断,最近又因为两人被小S逼问“床事”火了一把,但是你知道吗,范爷也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穿衣品味得到了不少时尚教主的称赞,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的冬日街拍吧。

1、黑色款式厚卫衣+哈伦裤+运动板鞋+帽子

这款搭配是媒体在日本街头拍到了,有没有一种在异乡也很引人注目的感觉。黑色的厚卫衣简约时尚,假如了动画的元素,非常活泼。哈伦裤潮流感十足,搭配霸气的墨镜,一看就非常有星味。

2、彩色毛衣+条纹T恤+破洞牛仔裤+帆布鞋

范爷这一个造型颇有欧美风范,红色的条纹T恤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紧身,彩色的毛衣外套有一种调皮的女人味,破洞的牛仔裤完美地演绎了当季的潮流,最后是一款休闲的帆布鞋,非常有味道。

3、紫色长款羽绒服+毛线帽+黑色马丁靴

真不愧是范爷,在如此画风不搭的画面也能有一种说不出的时尚感,不得不令人佩服。紫色的长款羽绒服是御寒的必备佳品,可爱的毛线帽减轻了她本身的强势气质。最后是帅气的马丁靴让她的穿搭更加多元化。

    范冰冰冬天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