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明星穿长靴图片示范欣赏  自然率真尽显女人大气风采

2015/12/16 9:34: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靴露美腿,上宽下窄新搭印象中的长靴属于寒冷的冬季,众明星将它早早地穿在了脚上,形成一股穿长靴秀美腿的趋势。如何让小伙伴们掌握长靴的搭配技巧,轻松驾驭这个..

在北方已经下了好几天的大雪后,南方也总算迎来了低温天气并开启了过冬模式。有些妹子往往不按常理出牌,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把牛仔裤塞进长靴里,虽然这样搭配会有些冒险,但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只要你塞得进,就一定好看哦。

长靴露美腿,上宽下窄新搭印象中的长靴属于寒冷的冬季,众明星将它早早地穿在了脚上,形成一股穿长靴秀美腿的趋势。如何让小伙伴们掌握长靴的搭配技巧,轻松驾驭这个寒冷的冬天。

长靴是今年女明星的宠爱单品,不仅仅是可以增高,还可以修长美腿,隐藏你的小粗腿,冬天妹子们几乎人手一双的长靴既保暖又时尚,一款搭配得当的长靴,不仅能轻松衬托女性柔美气质,还能轻而易举满足你的各种风格搭配,只要你能想到,一双长靴轻松完成你想要的风格。每一种单品和搭配都彰显时髦感,教你做一个温度风度兼备的时尚美眉,虽然冬季寒冷,但是挡不住我们大秀好身材,短裙搭配长靴,依旧萌萌哒女神范儿哦,浅色的基本款长T,搭配雕花穿孔的长靴,靴口的设计真是别致极了,透视无限唯美的感觉。

身修身款红色连衣娃娃裙搭配黑色长靴光彩亮相,闪闪的很美丽,都是亮点点,十分可爱的,而且很活泼,搭配了毛毛的领边,整个人都灵动起来。

这款搭配感觉非常明快,灰色与红色的搭配尽显时尚,再搭配一双长靴就能带来帅气的骑士范儿,再加上一件大衣就能适应寒冷的冬日。自然又随性。知性又有魅力。条纹套头毛衣在视觉上搭配无限延伸感;再加上宽松的版型设计……让显瘦效果立竿见影十分美丽,能够平衡色度,让你的造型更加和谐。

黑色紧身裤搭配长靴:帅气十足。又展现出修长的双腿……淑女范儿中透着灵巧的可爱,简单的白色大衣上没有任何装饰!这种多层次的混搭更潮。说起打底裤,那可是必不可少百搭圣品,在这个大风呼呼吹的季节也只有它能满足你的保暖的需求了。就连有着完美身材比例的性感女星都挚爱的单品你能不爱吗?
在寒冷冬日搭配大衣或者夹克都能随性显自然,塞到长靴里也能凸显腿部线条,让大腿更加纤细诱。只需要一件大衣与一双长靴,这身搭配就能够让你在这个冬季瘦美出街,一个凌厉的回眸散发出独特的时尚气息,自然而又率性,赶快试试看吧。

    明星穿长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