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冬季街拍透露甜美范儿  变身魅力依旧花样姐姐

2015/12/16 9:32: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婉,惹人怜爱,甜美,妹妹感。宋慧乔的街拍不多,不过她的风格一向统一,很少有用力过猛的时候。作为春夏混合人,乔妹总是以粉、白、浅灰色系出镜,发型也很少走凌...

真正会穿衣服的明星,不仅要能在争奇斗艳的红毯上艳压全场,更要在机场或者街头都能轻松驾驭任何衣服,甚至能穿出仿佛在走T台秀模特的范儿。毫无疑问,宋慧乔就是个好手。

温婉,惹人怜爱,甜美,妹妹感。宋慧乔的街拍不多,不过她的风格一向统一,很少有用力过猛的时候。作为春夏混合人,乔妹总是以粉、白、浅灰色系出镜,发型也很少走凌乱前卫风格,卷发非常适合她的气质。

宋慧乔她的街拍我一直很喜欢,都是最经典的普通款,搭配起来一直很舒服而且不显矮。最简洁经典的搭配,穿在宋慧乔身上同样的出彩。美人宋慧乔,从街拍中我不难看出,长相甜美的她也是很喜欢简洁中性的牛仔装扮。这样的中和反而更显性感女人味。每个都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喔。

身着老虎图案印花的大号毛衣,配搭黑色超短裤以及灰色厚底高跟鞋,绑着麻花辫清爽登场,虽然着装的颜色以及是灰调,但比起刚步出釜山火车站时的那身不修边幅的街拍照,这身晒出双腿的照片就养眼很多了!

很漂亮很有气质,喜欢黑色的那一套哦,古典墨绿色中款小裙,非常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宋慧乔玩街拍,岁月如斯,美人依旧,谁都不想输在时尚的街拍上。人瘦穿衣就好看,宋慧乔街拍,活动忠实粉丝全追踪,不论是素颜街拍,还是晒出双腿;不论是老虎图案印花的大号毛衣,还是身着黑色蓬蓬袖低胸连衣裙;久未露面的乔妹告诉大家,人瘦遮百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