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衣服配什么围巾?教你百撘围巾不要错过

2015/12/16 13:09:30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颜色与所搭配围巾的颜色有比较大的色差,能衬托出衣服与围巾的层次感。深浅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点,是最经典的搭配方式,只要考虑外套与围巾的色调关系就可以了。

衣服和围巾搭配的基本规则

色彩对比明显
衣服的颜色与所搭配围巾的颜色最好有比较大的色差。这样才能衬托出衣服与围巾的层次感。比如说浅色围巾配深色针织衫,浅色针织衫就要配深色围巾,这样显的更出位俏丽。这种深浅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点,是最经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费心思,只用考虑外套与围巾的色调关系就可以了。不过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搭配讲究,不能让围巾的鲜艳掩盖了自己面部的本色,以烘托面部为选择颜色的主轴. 质地薄厚一致
如果是薄的西装,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线围巾,要搭配飘逸的丝质或棉质丝巾。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线或者羊毛质地围巾,协调一致。
围巾系法不同 
根据上衣的领子高低款式不同,选择不同的系法。
搭配实例分析   
白色的中长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最好看?
◎ 米黄色或者浅颜色的好看
◎ 红色
◎ 兰,粉红.  
◎ 粉色、荧光绿、荧光黄、淡紫色、浅红色、火红色、浅蓝色 
◎ 玫瑰红、鹅黄、天蓝、都好看,白色的衣服是最好配围巾的, 
◎ 天蓝色,葱绿色,淡紫色,黑色,红色 
◎ 黑白条纹相间的  黑白色的外套,要搭配什么样颜色的围巾好呢?
◎ 咖啡色的围巾配搭起来会不错  
◎ 跳的颜色.太暗会显得沉闷.但千万别太夸张,色差太大会造成不伦不类的感觉 
◎ 灰色,会很有型的说,而且围巾的样式要简单,质感不必太厚 

◎ 红加黑的那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