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吸引超高回头率

2017/8/6 12:02:2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乐福鞋搭配推荐
乐福鞋一直是近些年来的热门鞋子。很多时尚达人逛街都穿乐福鞋,但是乐福鞋如何搭配却是一个问题。越百搭单品越不好搭,因此在穿乐福鞋之前我们一定要细心搭配才行。

自从乐福鞋开始流行以来,关于乐福鞋的搭配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是一种百搭休闲的鞋,但是很多人发现它不仅能够出现在休闲风的服装搭配中,还能出现在优雅风的搭配中。那么到底该如何把握乐福鞋的搭配呢?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乐福鞋的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搭配的技巧和指导。

一、黑色字母短袖搭配牛仔包臀中裙,以及黑白波点乐福鞋。

在这款的搭配中,牛仔中裙是比较少见的一款。一般人都是穿牛仔裤或者是牛仔短裙,但是很少见这种中裙。它和乐福鞋搭配起到了很好的一种休闲风效果,十分完美。

二、黑色BF风T恤连衣裙,搭配乐福鞋。

这种T恤连衣裙也是近些年来开始流行的,它又有T恤衫的特点,长度又和短款的连衣裙一样。穿上它显得十分休闲大方,还很显瘦,和乐福鞋搭配完美展现你的大长腿。

三、白色棉质衬衫,搭配浅蓝破洞牛仔裤以及银白色乐福鞋。

这一身走的是清新风,颜色都是浅色的,将人衬托得非常清新和明朗。银白色的乐福鞋比普通的白色更加闪耀,和这身搭配也缓解了衣服颜色的单调性,起到了很好的层次感。

四、露脐银白色小背心,搭配白色短裙和蓝色乐福鞋。

这身看起来就十分淑女和性感上衣露脐的设计可以展现出你腰部优美的线条,穿上一定非常性感。正因为衣服的底色都是白色,所以用蓝色乐福鞋搭配,在颜色上起到了非常好的点缀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