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意义  要怎么挑选

2018/1/19 16:2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我们对一些事物、记忆的一种纪念品。它具有许多不同的意义,因此受到了许多现代人的喜爱。但是戒指也不是可以戴在随便一个手指上,这些都是有讲究的。

戒指作为一种小饰品,很多人都会佩戴,但是很多人可能不了解的是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所代表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手指带戒指的寓意都不一样,包括左手和右手也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戒指佩戴的含义。

一般来说,正常人戴戒指的时候都是放在除了拇指以外的其他四个手指。因为戴在拇指上的含义就是有钱,拇指代表着财富。一般都是年纪大一点的男士才会佩戴。而女生在大拇指上戴戒指的话可能会显得比较俗气,左手的食指代表的是单身的意思,如果你看见有女生的左手食指戴有戒指的话,那么代表你可以去追求她。

而右边手的小拇指上佩戴戒指,其实也是代表单身,但是它的寓意是不谈恋爱。佩戴者可能暂时不想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而右手的食指代表她还没有结婚,也是单身的意思。左手的中指代表已经有对象,但是还没有结婚,而右手的中指代表的她已经订婚了,可能有未婚夫。

而如果无名指上戴有戒指的话,就代表着她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小指的含义是比较多的,小指代表着结婚,但是离过婚,代表着离异。还有就是一些不婚的人,她可能也会选择在右手的小指上戴戒指。

除了十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以外,戒指现在也是一种配饰,有些爱好潮流的年轻人也会随便的戴戒指,并没有什么含义,只是单纯的追求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