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打结方法  教你做出小巧的手工品

2018/1/19 12: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要如何打结好呢?如果你还在烦恼的这个问题,倒不如赶紧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打结方法,教你轻松做出一条精致又美观的项链绳,将锁骨的美丽尽情的绽放。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脖子往往是比较吸引人部位,因为脖子连接着呼吸道和肺部,当我们说话或者是深呼吸的时候,脖子上的肌肤和锁骨总是可以会跟着颤动。因此,如果这时候搭配一条时尚有优雅的项链,那么效果无疑是闪烁又迷人的。

由于很多人都深知这一点,因而大多数女性都会买一些绳子来自己的编织,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可以丰富自己的乐趣。

不过,大家可不要天真的以为项链绳很好编织,一般情况下,没有一点小技巧是很难编织得那么好看的。尤其是在收尾打结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栽倒在这个地方上。通常不同的绳子,在打结的细节上也是不同的。比如大家使用的是粗跟的绳子来编织的,这种绳子应该要以简便的为主。建议大家可以通过交叉的方式来进行,将两端的绳子进行缠绕,然后收紧。

除了是上述的打结方法,还有一些比较另类的编织方法。比如上述的编织方法。这种编织法相对上述的编织方法来说,会比较复杂一点。但它呈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精致的。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主要的做法是将其中的两条项链绳进行交叉和打结。先将绳子打上一个大大的小圆圈,后面再以同样的步骤打上类似的小圈,随后收紧绳子。

注意大家在收紧的时候,动作要放轻。因为如果太大力的话,反而会引起下面结扣太紧,而上面的结扣又太松的现象,这样无疑是不雅的。对于这种精细的手工活,建议大家还是要循序渐进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