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教程  让你玩转不一样的风格

2018/1/15 8: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一款非常百搭的饰品,无论是银制的,还是纤维线编织,我们总是可以发现每一种项链绳都是异常精致的。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三种编织方法。

常听别人说,女性的锁骨是非常性感的。因为这个地方连接着我们的肺部以及呼吸道,每当我们呼吸时或者是说话时,这个地方就会有节奏的运动。因而如果这时候在空荡的锁骨搭配一款精致又优雅的项链,可以瞬间点亮你的美丽,同时还能提升不少气质和魅力。无论是简约型的,还是繁重型的,我们总是可以找到合适的服饰来搭配,给造型升级。

不过,今天小编不详细介绍它的搭配方法,教大家如何编织项链绳吧!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自己亲身做的工艺品。

1、首先,美眉在编织之前,要先把材料找齐。比如项链绳、珠宝玉石、小饰品、剪刀之类的。接着取两条长度一样的项链绳,合并成一条,在顶端打个结,随后将两条绳子来回穿梭,红色的绳子串上,绿色的小圈,而绿色的绳子则串进红色的小圈,然后再收紧,后面的只需反复进行即可。

2、如果觉得一个配件太单调的,不足以体现出你独特的个性,大家准备多种一样的小珠子,在你编织项链绳的时候,一边交叉绳索,一边串上小珠子,然后在珠子的下方打个双联结,以免珠子会划动。这个方法对于新手来说,也是非常简单易学的。

3、要是觉得编织三条绳索的太简单了,不妨可以试试的四股绳子的编织方法。取四条一样的项链绳,建议绳子的颜色可以选择多样的。将其中的两条当做是绳轴,另外两条用来编织,这样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将会是非常美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