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打结方法有哪些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手艺

2018/1/10 8: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饰品,而手工编织大项链绳与珠宝的搭配就更为爱美女性的欢迎啦!如何编织不同风格的项链绳呢?项链绳打结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手工编织的项链绳会受到那么多时尚女性的欢迎呢?这当然和它独特的风格与特点脱不了关系。手工编织的项链绳更加精致时尚,比较符合年轻女性的时尚需求。不同方法编织的项链绳自然有不同的气质特点,在搭配了不同的珠宝之后也就更加凸显其个性啦!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项链绳与不同珠宝相搭配就有不同的风格特点哟!

但其实项链绳的编织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稍微难一点的是项链绳结的编织。项链绳如何打结比较简单好看?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款项链绳打结的方法吧!首先我们要将项链绳的两端分开,在中间部位交叉依次互打一个活结,要注意将两个活结互相缠绕在一起,这是第一圈的缠绕,之后便如右图所示依次再进行第二次缠绕:将两端绳子依次绕过刚才打的活结。

刚刚介绍的那款项链绳结的编织方法其实不算难的,接下来这两款也是相对比较简单一点的编织方法。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项链绳结的编织方法是先将两根项链绳各自缠绕打一个活结,要求还是要在打结前让两根项链绳交错在一起,那样打出来的活结也就自然缠绕在一起了。这种项链绳结是比较有个性的。

而右边这款项链绳结的打造方法就相对更加简单一点了,先分别将两根项链绳绕出一个椭圆弧的形状,然后互相穿入弧中再收紧就可以了。这款项链绳结虽然编织起来很简单,但是出来的效果确实非常好的哟,显得非常精致小巧。希望大家能够掌握这些简单的编织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