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接头断了怎么办  这几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8/1/9 8: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我们总是无法避免会出现一些小意外,其中就包括了项链绳断的情况。那么,对于项链绳接头断了的问题,该如何补救呢?下面为你解析其中的细节。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说起项链,想必有很多女性都是不陌生的。精致又美观的项链饰品可以说一直是女性日常搭配服饰的单品之一。比如有银制的项链,纤维制的项链,还有合成金属做的项链等等,不同材料的项链,在制作手法上也是不尽相同的。但要知道,凡是物质东西,都是有维持期限的。项链也是不例外的,戴久了也会折旧的。因而有不少人会出现项链绳接头断的现象。

那么,对于这种问题,我们该如何去应对呢?下面不妨看看小编的建议。

1、不同材料制作的项链绳,在处理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项链绳是由很多条细细的线条编织而成的,那么,接头断的话,你可以自己去买一几根颜色一样的线条,将它接在一起。如果本身项链的线头是比较长的,可以在接头断的地方重新打个死结或者是蝴蝶结。这样一来就又可以重新佩戴了。

2、如果你的项链是由很粗的合成纤维制作而成的,而且接头断的地方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女性可以去市面买一些接头固定的小零件。一般来说,这种东西只有饰品专门店才会有,美眉可以去那里了解一下,只需一个或者是两个的金属接头部件就是可以。

3、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方法,那就是用打火机烧一下,因为纤维制作的项链较为害怕的东西就是高温,一旦在高温的环境下,它们会自动燃烧,融化。因此,在接头断开时可以利用这一个原理。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