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 简单有趣易上手的冬日装饰

2018/1/8 8:2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是现代都市人都喜欢的装饰品之一,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用来搭配,这里将介绍如何编织项链绳,让冬日的衣物显得更有时尚之感,让冬天更加温暖。

很多人认为项链绳的编织十分的困难,想要准备的材料非常多,因此很少人能尝试去如何制作,更多的选择去网上购买。但网上的款式几乎都十分的单一,没有创新,没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自己编织项链绳才能编出属于自己的时尚之感。首先需要的材料只有两条绳子和一些装饰用珠子。分别用两条不同颜色的绳子,红色和绿色进行以下的操作。

红绳交叉打圈并围绕绿绳一周,这个步骤不断地进行,所打的结一定要打紧,不打紧的话后面穿珠子的时候珠子容易滑落,因此该步骤要特别注意。穿好第一个珠子后,要进行打结,打结的方式有很多,简单的话可以选择十字交叉法或者上下交叉法。打结完后要重复进行刚才的步骤,再穿下一个珠子。珠子的大小由绳子的粗细所决定,类型也不建议过于花哨。

到这里后这条项链到此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只剩下尾部打结的工作。尾部打结通常比较麻烦,如果这个结没有绑好,项链绳就容易从脖子上掉下来,因此值得我们关注起来。比较普遍的方法就是用火烧,待你穿好珠子后,把剩余的线头剪掉,只需要留一点即可,再拿火机去烧那一点线头,把它和另一端的线头结合在一起即可完成。

简简单单就完成了一条项链绳,即美观又时尚,每个人都可以学得会,还可以从中体验到制作的乐趣。赶紧动起手来,制作出只属于自己的项链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