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结编法图解 告诉你如何打造精致饰品

2017/12/22 9: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手工编织的项链绳,因为它们很时尚精致,还有一种古风韵味。但是项链绳以及绳结如何编制会更加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几种较为常见简单的编制方法吧!

首先看到的是一种比较精致时尚的项链绳结的编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先将两根项链绳互相交叉,然后各自绕一个圈,打一个松的打结,之后将两根项链绳拉紧,将项链绳结收缩就可以啦!完成这些步骤之后的效果图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种样子。这款项链绳结的编法相对较为复杂一点,但是只要掌握了技巧就变得简单了起来。

当然, 除了上面所示的那种稍微复杂一点的项链绳以外,还有两种项链绳结的编法是相对较为简单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项链绳结也是比较时尚的,首先将两根项链绳各自交叉放于一起,然后各自打一个活结,互相穿入活结之中就可以了。右边所示的这款项链绳结的编法就是只利用一根项链绳来打一个活结,之后将另外一根穿入。

还有两种项链绳结的编法是稍微独特一点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四股辫项链绳结的编法是,将四股项链绳合拢然后一起绕一圈打造出一个大结,然后就可以进行编制的操作了。这种四股辫项链绳的编法也是比较简单,就是依次以一股为中心往下编就好了。

而右边这种项链绳结的编法就相对更加精致一点了,这种绳结是首先将两根项链绳互相交叉环绕打一个结然后中间隔一点空间和距离再打上一个,这样两个结之间就打造出了一种圆环似的形状了。然后再依次往下继续打造就可以了。希望大家能够轻松掌握这些简单的编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