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能调松紧   一定要方便于佩戴

2017/12/19 7:1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编项链绳,有很多挂坠都需要用绳编制,项链绳又是其中的一种,项链绳能给大家带来好运,而且非常时尚。如果可以自己亲手编织一条,是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项链由古至今,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充当了一个装饰的角色。项链的佩戴,是我们许多人都喜欢的,因为它会让我们的更显美观与增加看点。但是,项链的佩戴往往会有一个问题,就是项链绳地收缩问题。往往项链绳不好的伸缩性给用户带来了很多麻烦。

不过,这样的问题是有办法解决的。只要我们懂得项链绳地编法,通过这样来调松紧,这会让我们佩戴项链带来很多的便利。首先准备好两条绳子,这两条绳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准备好工具后我们来给它们编号。

用来调节松紧的扣子先以一号绳子作为轴,然后把二号绳子放在一号绳子的上面。然后把下面的绳子绕过上面的绳子,将上面的绳子压在上面。这样的形式就好像是上面的绳子穿过交叉孔的一号绳子。这也就为后面做好了准备。

接下来再将二号绳子从轴下穿过,系到一号绳子的圈中,然后拉紧,这样就会出现一个小包。再把一号绳子置于另外一根绳子的下方,另外一根绳子从轴下穿过,系进一号绳子的打出的圈中拉紧。这样的动作一直重复做下去。

在编好之后。编好的绳子交叉,交叉过后取其中的一条绳子打一个平结。然后把伸缩抠设置在项链的接头的地方。左右两边各留出绳子的一定长度,这两端的绳子是用来调节整个项链绳粗细用的,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