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一根绳子编手链   有什么技巧

2017/12/19 7:0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根绳手链的编法有很多种,样式也各种各样,又复杂的也有简单的。我们平时在网上也会看到很多红绳手链编法的教程。自己动手用一根红绳编织手链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对于女生来说,一些小手链,项链之类的都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很多女生都喜欢通过佩戴手链来给自己添彩。手链的款式是非常多的,比较说金属类手链、串珠类的手链还有编制的手链。手贱的款式其实也就几种,是比较容易撞的。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自己用一根绳子编手链。

编手链其实是非常容易的,方法非常多,因为很多款式的编织方法都是不一样的,除了一些传统的编手链的方法,还可以自己动动手玩出新花样。大部分的编织手链其实都不止是只有绳子,一般来说都会加一些小佩饰之类的东西,配饰可以自己选择,比如说转运珠,桃核、铜钱之类的,都是可以的。

先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拿出一根红绳子,然后绕出一个圈,两边的线头交叉过去,然后和之前的圈重合,然后以之前的圈为支点,用线头在上面打个结,或者多打几个结。然后另外一边也要同样的打结,这两个结是可以活动的,虽然方法很容易,但是也是很简约的。如果觉得太过于简单了,可以在上面加个小铃铛。

或者选择一根粗一点的黑色手链绳,然后对折,在用两只手分别抓住线的两端,然后左右绕,编织出类似麻花的东西,然后把两个线头的地方打结,可以放在火上烤一下,就不会掉下来了。

编织手链的方法还是非常多的,而且方法简单,只要稍微动一下手就可以做出一条漂亮的手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