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LTER诗篇:梦幻潘多拉

2014/3/13 14:49: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日不落的清晨,旖旎柔和的琥珀光影从隽永的建筑角落穿透而过,泰晤士河畔的朝阳明媚清浅,吻过PSALTER诗篇女郎的脸庞。拥有一切天赋的潘多拉于碧空深处苏醒,将众神的礼物一一打开,赫菲斯托斯赐予的华丽金色长袍在万物复苏之时显得尤为明媚,她流盼回眸绕过琳琅的衣橱,将目光锁定在色彩娇艳的裙身上,这位自古老神话的女神将在这个春季着一袭明媚重临人间,灵动处便是清澈风景里的繁花似锦。

    帅性女王PSALTER诗篇行走的脚步如线轴般几经变换,宁静的白,包容的黑,以及怡人的蓝,交错之间细细描绘时光中的翅膀痕迹。明艳的色彩于春夏时分重获新生,蓝色更让PSALTER诗篇顾盼生姿,如明朗纯净的天空,又如深邃沉静的海。温润如水的浅蓝,碧空洗净的湛蓝,明艳深邃的彩蓝,在春季明媚的阳光之下停留驻足,成全了PSALTER诗篇对行旅世界的自我诉求。

    当纯净的蓝色驻足在精致细腻的面料之上,矜持的蕾丝帅气中注入一抹温柔的血液,精细的连衣裙,文艺范的风衣,利落的西装,当PSALTER诗篇所有的故事在历史沉积的城市中被发现,行旅途中自我的几经转换,从帅性之中挖掘柔和,于温柔之中探寻倔强,从一个点到一条线,从不同风景中发觉所有美好。

    PSALTER诗篇将目光锁定在寻觅真我的视角之上,从旅行中挖掘真我,从生活中剔除繁杂,从领悟中转换角色。PSALTER诗篇本季新品不论是同色系的搭配,还是冷暖色彩的交替,或是小A裙摆与几何色块的融合,一切皆是设计上的妙笔生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PSAL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