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米皇,品质打造

2014/3/13 12:33: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皇

    山羊绒作为一种名贵的特种动物纤维,因其稀有性和高品质,一直被誉为“软黄金”。然而充斥市场的羊绒制品的品质却是良莠不齐。因此,选择优质的羊绒制品至关重要。

    米皇羊绒以其优良的质地、时尚的设计、繁多的款式、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销量更是惊人的增长。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关注米皇羊绒,在羊绒制品中,米皇羊绒更多的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设计与工艺并行,打造时尚羊绒第一品牌

    首先,米皇羊绒选用优质的山羊绒作为原料,并经过高新技术精加工而成,其产品具有轻柔、滑爽、保暖性强、吸湿性好等特点。

    其次,米皇还充分吸收板块优势,制定时装化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羊绒风格和设计思路,以设计提升“软黄金”的真正价值。

    此外,制作工艺也十分考究,如手工缝制环节,女工们的每一针每一孔都要到位。可谓每一个细节都要达到极致。

    矜贵的材质加上简约时尚的设计,使得每一款产品都具有温婉、独立的气质,彰显“含蓄的奢华”。从而成为引领羊绒时装的第一品牌。
  
寓时尚于“多彩”,米皇羊绒春夏新品热销中

    继“多彩”的米皇羊绒被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接受后,米皇又推出了春夏新品。为广大女性在春天又多加了一抹炫丽的色彩。
  
    此产品采用作为高贵典雅代表的桑蚕丝作为原材料。据悉,桑蚕丝不仅能冬暖夏凉,且具有促进睡眠、防霉、防螨、抗菌、抗过敏等功效。其环保和健康的特质使其成为服饰的上乘原料。

    不仅原材料要求甚高,制作工艺更加精细,在制作上强调富有中国文化的内涵,以包括真丝手工绘染的特色工艺,在目前立足于艺术服饰的基础上,设计各种富有独特魅力的传统手工印、染、织、绣类的高级时装并注重结合新科技新工艺。

    经过如此精工细作,最终制作成一款款品质优良,设计独特的美丽华裳,为女人的春夏季带来了更加灵动的色彩。

    当极致的工艺遇见精美的设计,如此巧夺天工的美衣怎能不让人砰然心动呢,如果你也想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不妨赶紧订购吧!

    米皇天猫旗舰店:https://mihuang.tmal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