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织方法  手把手教你做出精美饰品

2018/1/13 7: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爱美的女性,自己的梳妆台上面总是备有几条精美的项链。但与其去市面买项链,倒不如自己买一些细绳来编织,不仅可以自己设计,还能搭配自己喜欢的玉石。

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想必除了要备有几套时髦的服饰以外,项链的搭配是必不可少的。一条精致又美观的项链总是可以衬托出我们性感的锁骨,同时还能提升我们的外在形象,让你一举一动都是吸引人的。不过,对于喜欢买很多项链的女性来说,与其花钱去买,倒不如自己的动手坐。不仅省钱,还能提高你编织的小技能。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项链绳的编织方法

1、四股交叉法

首先,美眉子在编织之前一定要先选择好自己的要编织的长度以及颜色,不同的编织方法,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细绳,这样会好分辨些。把其中的两根当做是中心轴,把另外的两根分别系在两侧,在顶端固定之后,将两根绳子分别交叉,缠绕,然后收紧,让其形成一个小小的结,直到绳子编织完成。

2、麻花编织方法

这个麻花编织法对于上述的四股编织法会比较简单。首先美眉在编织之前要先选择好自己要搭配的玉石或者是饰品,一般越小巧的玩意在视觉上是越好看的。尽量选择不同颜色的,可以让项链看起来更加精美。另外,还需要准备三根红绳。

红绳在开头时务必要先打上一个小结,为了避免散开可以用打火机来固定。接着就像是我们平常在变头发一样,一点一点的把绳子交叉再交叉,形成一条粗细均匀的项链绳,中途不要忘了串上你喜欢的配件以及系上一个小巧串珠坠饰。这样项链才算是完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