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 教你如何变得优雅有气质

2018/1/19 11:5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因为它能够增加一个人的气质,其中项链的吊坠也是很多人喜爱的,项链吊坠是有着很多不同的款式的,不同的款式凸显出来的气质也是不一样。

要问什么能够快速的提高一个人的气质呢?那便是佩戴配饰来增加气场,其中项链便是很好的配饰之一,项链在款式上有很大的差别,于是在价格上也有着很大的差别,女孩子喜欢昂贵的项链没有错,但是不能够过于痴迷于它。

项链上一般都是会有吊坠的,不同的吊坠配在项链上给人的感觉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吊坠的款式很多,不同性格的妹子喜欢的的款式也是很不一样的,性格开朗的妹子比较喜欢夸张一点的,沉默的妹子则是喜欢低调一点的款式。

既然项链吊坠的款式那么多,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其中的一些。上图的两款便是很好看的,它们两款有一些相同之处,那便是都是四叶草的造型,这样的吊坠便是深得很多年轻的妹子喜欢的,简单而不简约的设计感很不一般。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说上图的这两款截然不同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转运珠的造型,这样的造型寓意是能够为人带来祝福,造型虽然是很简单,但是却在设计上有着很独特的见解,整体的造型给人的感觉是很简约的。

右边的这一款则是以麋鹿为造型的,两个鹿角作为项链的连接处,麋鹿是在圣诞节送礼物的动物,于是它的寓意是给人带来欢乐,这个吊坠的款式则是很特别的,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时尚的,所以这两款吊坠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