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女 把你打造成一个有气质的人

2018/1/18 10: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饰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在穿衣服的时候会注意的,因为饰品可以使一个人搭配衣服的水准提升不少,其中项链是很能够体现这一点的,很多的人都会选择项链作为配饰。

作为一个出去工作的女孩子要是没有一条项链作为点缀的话,那么便是很不合适的,虽然说保持自然的美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是真的不为自己买一点饰品的话,会显得没有档次的,所以拥有一条好看的项链还是很非常有必要的。

项链的不管是款式还是价位都是有很多种的,往往这时候便会让小仙女们挑花了眼,但是不要担心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便好了,当然还要注意价位的问题,小编提倡的的是理性消费,而不是超前消费,所以对于项链这件饰品还是理性一点。

项链的款式还是有很多的,像上图的这两款便是很好看的样式之一了,左边的是有点像恶魔之眼的设计,但是这一款比较的清新一点,右边的是一款很简单的设计,一点蓝色的吊坠与项链的结合,看上去很有小清新的气质在里面。

当然项链的款式不仅仅只有这一些的,还有上图的两个款式也是很好看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设计很简单的款式,有点像两瓣叶子分开的组合,戴在脖子好看的人身上,那是很好的修饰了脖子的美感,你们认为呢?

右边的这一款也是很小清新的一种设计,吊坠是一个花瓣的形状,女孩子总是对于花的形状有着莫名其妙的喜欢,这款便是抓住了女孩子的这个心里特点而设计的,很多的女孩子都是很喜欢这一款的,那么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