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收尾介绍  教你如何制作出精美饰物

2018/1/18 10: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项链好不好看,收尾的部分占了很大的优势。因为大多数的项链除了链子的本身要吸引眼球之外,尾部的编织技巧是第二大的亮点。那么,项链绳如何收?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精美的项链总是少不了的。尤其是日常的服装搭配,一条精致的项链不仅可以丰富造型的细节,还能衬托出你性感的锁骨,让你的美丽随着呼吸的起伏,一同绽放出来。这也是很多女性为什么会喜欢戴项链的原因。因而不少心灵手巧的妹子,会想到自己编织项链绳。不过,编织项链绳是小事,但后面收尾时要怎么编织好呢?

1、要知道,不同的项链绳,编织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此次与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常见的红绳,一般这种绳子市面都有买的。首先,项链编织好之后,大家需要把其中一根项链绳以对折的姿势,将它扭转起来,而两条绳子,则需要从扭转后的小圈里面穿过,然后绕过绳子折回到起初的位置,就像在交叉一样。随后慢慢的收紧线条,直到绳子变成结扣为止。

2、上述的收尾编织方法是比较简单的一种。而这种相对来说,会比较复杂一点,但相信对于有心要学的女性来说,这些都是不是偷懒的借口。这种一种四股辫的收尾方法。首先,大家在后续时,需要把其中两条绳子当做是中心轴,然后剩余的两根绳子则需围绕这两根绳轴进行编织。

主要的是做法是将项链绳进行交叉,打结,然后再交叉,在打结。形成两个小圆圈之后,慢慢的收紧下方的线条。直到小圈变成结扣。后续如果还有剩余的绳子,大家可以多打几个类似这个的结扣,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