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的戴法和意义有哪些 如何用它来传达你的恋爱状态

2018/1/18 14:21:12 作者:M8-lei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人们的心目中,对于戒指的认知,更多的是走进婚姻殿堂的小夫妻们的钻戒。但是,其实戒指所代表的涵义还有很多,不同的戴法所表现出来的意义也完全不同。

戒指戴在无名指的情况是最常见的,然而不知道你是否清楚,戴在左手的无名指或者右手的无名指,所代表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在左手,表示这个人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右手,表示这个人正在热恋中,但是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在一些求婚的场景中,你经常能看到男方为自己的未婚妻戴上戒指,这个戒指是戴在左手的中指。所以,戴在左手中指的戒指表示这个人已经订婚,也就是名花有主了。而在右手戴着戒指的人,也是很委婉的表示着自己心有所属了。

在很多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里,我们都能看到一些大佬们在大拇指上戴着戒指。没错,大拇指上的戒指就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所以,一些有权利有地位的人们,都会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也是在委婉的向别人展现自己的力量。

食指上戒指一般更有装饰性和时尚性,戴在左手和右手的意义的也是千差万别。当主人选择将戒指戴在左手食指时,表示他已有恋人而且准备结婚了;而戴在右手食指上,则表示他只是个单身狗。

一般在小指上戴戒指的人,给人的影响都是酷酷的,所以,在小指上戴戒指的涵义也是很特别的——它代表着戒指的主人是一个不婚主义者。然而,戴在左手和右手的意义并不一样,戴在左手表示这个人虽然不婚,但接受恋爱;而右手则表示这个人无论恋爱还是婚姻,都不接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