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鞋子 各种造型任意选择

2018/1/19 9:4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种近来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很多人年轻女性开始利用不同款式与风格的堆堆袜来打造属于自己的造型了,堆堆袜如何搭配鞋子会更加好看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堆堆袜与鞋子的搭配,上图左边这款深色系的酒红色堆堆袜搭配了一双比较具有学院风的皮鞋,显得整体造型比较清新文艺,适合那些走森女路线的学生妹!这样的搭配也显得人比较温婉安静。而右边这款卡其色的堆堆袜就搭配了一双黑色小皮鞋,是比较普遍常见的一种搭配,还是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时尚魅力的。

但是,对于大多数年轻女性来说,可能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堆堆袜与鞋子的搭配要更受欢迎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砖红色的堆堆袜搭配了一双设计简单的小白鞋,红与白的搭配显得人更加有气色,并且这样的造型也比较好搭配衣服。而右边这款堆堆袜则选择了一双红色帆布鞋,帆布鞋一直是减龄的代表鞋子,既能够凸显出女性的青春活力又可以显得人比较时髦。

当然了,还有两款堆堆袜与鞋子的搭配也是比较适合当下时尚女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多种颜色相拼接的堆堆袜是比较具有个性的,搭配了一双深棕色的软皮短靴也显得比较时尚帅气,适合那些个性鲜明的女孩子。

而右边这款姜黄色的堆堆袜就显得人更加明艳大方一点了,这款堆堆袜选择了一双灰白色的绒面皮鞋,显得比较有质感,而且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是比较潮流时尚的。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搭配,然后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