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应该怎么测量    圈口与什么有关

2018/1/22 14:37: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生活在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物,好看的手镯能很大程度上丰富我们的外在形象,甚至能改变别人对我们的评价,因此,手镯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种饰品。

手镯的圈口在测量时候先看你的手圈的大小,将你的手握个拳头,用力来握紧,然后用专业的测量工具测量就可以了。圈口大小就是比这个宽度大一点就可以,先把样品给你戴进去,让你感受一下大小,要是可以就是圈口了。要是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再来调节的。

在选择玉镯子时候,要是能将玉镯子戴进去手环里,因为玉镯子是不能调节的,所以你要控制好尺度,反复的试戴反复的确认最后确认好是不可以改变的。要是已经选择好了,回家戴了后还是发现有点小的话,你可以打点肥皂在手上,那样比较容易戴进去的,玉镯子因为不好改,但是你也可以找人将玉切割进行改大小的。

一些手镯的圈口就是固定好的,它有一个范围,就是70到75,你可以根据你的手的大小来买适合这个范围的就好了。大小是差不多的,你手也是会发生胖瘦的,所以给它留一个范围也是不错的选择的。

一些金镯子或者银镯子的话,有的大小是可以调节的,所以你可以让柜台人员给你留个左右的范围,这样你手变胖也留有空间的。尽量不要买死口子的镯子,因为这容易你变胖或者变瘦了镯子也就废啦。

选择手镯的圈口有很多方法的,你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圈口,因为手镯太大或者太小也是不好看的,你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圈口,这样看起来才是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