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  它的寓意你真的懂吗

2018/1/22 18:31: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左手亦或是右手中指戴戒指是什么含义?生活中大家是否注意到一点,很多人都会把结婚戒指戴在无名指,那么中指肯定就不是这个意思了,小女生可能只是为了戴着好看而已。

戒指这样的装饰品从出现开始,就以它们丰富的款式,多彩的图案,深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成年人还是幼童,已婚还是未婚者,戒指都是一种十分适用的饰品。可是将戒指戴在人们的不同手指上就代表不同的寓意,你知道吗?

佩戴戒指其实也是在传达一种爱的言语,通常情况下包含意义的戒指一般戴在左手,这是因为方便我们日常的生活,工作。当然男生和女生的戴法也是有所不同的,男生将戒指佩戴在左手中指就代表着订婚的意思,右手中指佩戴则代表着名花有主的意思。但是,不管是左手还是右手,都表示这此位男士已经不是单身了,是心有所属的了。

然而,女生就大不相同了,女生将戒指戴在中指上同时也是向众人传递着信息。若是在左手中指上,这代表着已经订婚的意思,这种戴法女生与男生是相同的。若女生是在右手的中指上配戒指,这代表着未婚。所以你如果看到右手中指带戒指的,并且又是自己中意的,就赶快去追求吧!

我们来说一说每个手指的含义,首先是大拇指,指祝愿你能达成实现自己的心愿,走向成功的道路。食指,是具有指向性的手指,这是最适合从事自由行业的人所佩戴的。中指,除去无名指后这是最适合带婚戒的。同时,无名指上有心穴、中横穴灯穴位, 佩戴合适的戒指可以适度的按压穴位、肌肉。小拇指呢,想要传达的就是一种妩媚的信息了。

接下面为大家普及一下国际上流行的戒指佩戴法,食指----内心想结婚了,表示未婚,中指——已经是在恋爱当中,无名指——代表着已经订婚或者结婚,小拇指——代表着自己是独身。在传统中右手只有一个手指佩戴戒指是拥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

传说,那是表示拥有了修女的心性。戒指的戴法不同,所传达给人们的意义也是不同的,同样不同宝石的戒指也是如此,以上的戴法并没有形成白纸黑字上的规定,怎么戴还是全凭个人的喜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