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 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26 15:5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无论在什么阶段,都是浪漫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的人在变化,有的人变胖了,有的人变瘦了,对于瘦的人来说,戒指就戴不住了,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戒指缠线。

现在不管男生女生有没有想要结婚的念头,过年过节都会送对方一个戒指来表明自己的心意。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前买的戒指是没有变化,可是人却不是以前那个自己了。人们说得对,等过了一两年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变漂亮的也有变不好看的,有变胖了的也有变瘦的人。

不过该买戒指的时候我们还是要买的,就算以后双方不能在一起,可以后有一个对方送的戒指也是一种回忆。

时间久了,对于长胖的人来说戴以前戒指是一种折磨,可是对于变瘦的人来说,戴戒指不是折磨,可是戒指在手指上都戴不住。

所以说,胖了的人可以通过减肥就能把自己的戒指戴在合尺寸的手指上,可是对于瘦了的人就不愿意变胖了,可是又想把戒指带上手,这就需要给戒指缠线了,这样多缠几圈线,我们跟手指的贴合度就越来越大,这样戒指戴手指上就不会滑落了。

所以今天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戒指大了缠线的方法,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就不需要去首饰店改尺寸了。

首先我们要准备两根线、剪刀

因为我们现在直接把线缠到戒指上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是很好看。所以我们可以编织一下,让它看起来不要太单调了。首先我们先放平一根主线,然后再拿另外一根辅助线,然后辅助线对折一下,这就成了三条线了。然后对折线的一条绕过主线,最后再与辅助线的那一段打个结,然后一直做这样的动作。

差不多多半戒指那么长就可以了,再把这个弄好的图案线缠到戒指以后,用剪刀剪下剩下的线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