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教程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风格

2018/1/26 15:41: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是很多人的心爱之物,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项链绳的编织方法是怎么样的,那么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教程,相信学会了那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下面一起瞧瞧看。

现在的人都是很爱美的,平日里都喜欢戴些饰品啥的,比如说项链,手链这些,而项链是当下很受欢迎的饰品,搭配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从材质上来说,项链可能是银制的,也有可能是纤维线编织,日常生活里我们会看到很多精致的项链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项链绳的编法教程吧。

常听别人说,女性的锁骨是非常性感的。因为这个地方连接着我们的肺部以及呼吸道,每当我们呼吸时或者是说话时,这个地方就会有节奏的运动。因而如果这时候在空荡的锁骨搭配一款精致又优雅的项链,可以瞬间点亮你的美丽,同时还能提升不少气质和魅力。无论是简约型的,还是繁重型的,我们总是可以找到合适的服饰来搭配,给造型升级。

其实项链绳的编织方法只要自己用心一点还是很简单的,在开始编织的时候先把会使用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项链绳、珠宝玉石、小饰品、剪刀这些工具要一一找齐,拿两个长度一样的项链绳合并成一条,在顶端打个结,之后将两条绳子来回穿梭,然后将两边的绳子慢慢收紧,这样步骤反复重复就行。

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的话可以适当添加些小珠子啥的,在你编织项链绳的时候,可以选择一边交叉绳索,一边串上些小珠子啥的,然后在珠子的下方打个双联结,这样动作重复几次,一个好看的项链绳就完美的完成了,相信这些对于那些不熟练的人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