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 让带项链从此不再乏味

2018/1/25 17:29:12 作者:U7-s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的配饰,但是又觉得不管买多少都会和别人撞款,感觉都要带项链的乐趣都要失去一半,但是如果有一条与众不同的项链绳,心情瞬间被治愈了呢。

项链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配饰,但是难免会与其他人撞款,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根与众不同的项链绳了,这样就可以避免与其他人撞款的尴尬了,其他人的注意力也不会一直在与别人撞款上了。而且,学会自己编项链绳,以后有朋友过生日也不怕了,是不是瞬间感觉物超所值呢?下来,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如何才能自己做出一条漂亮好看的项链绳。

想要做出漂亮的手工制品,第一步就是要有准备好好的原料,编制绳子也是同样的道理。首先需要准备两根鲜亮的红绳子。

准备好细绳,然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工作了,要选定两根细绳的中点,然后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合适的配饰,串到细绳的中点,在配饰的两边打结。

三就是要两根细绳错开方向,从配饰中间穿过去,然后继续打结,穿配饰。四是在结后面打死扣,固定好配饰,然后在选择一根细绳加入其中。五就是如上一步一样,在加入一根细绳,现在就有四根细绳在其中了,将四根细绳都合成新的一根。六是,在项链的左右都处理好,再另取一根红颜色的细绳在编好的两边打死扣。

这样一根漂亮活泼的细绳就做好了,是不是既简单又十分实用呢?红颜色的绳子在日常生活中是十分常用的,不管是戴在手上,还是脖子上都很合适。而且红绳在我们的文化中也是十分吉祥,招人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