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绳编法图解 正确技巧教给你

2018/1/26 15:3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蛇形绳子会出现在我们的居室里,爱车里面,还有的把它用来放在腰部栓钥匙或是戴在手上,下面小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一根绳编法图解,希望大家都能学以致用。

很多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东西也能变出奇迹,成为美丽的形状,比如一根小小的绳子可以编织成佩戴在手上的手链,也可以编织成一个带有祝福色彩的“福”字,还可以编织成一个小动物的形状。可见,一根绳子也能发挥出自己的闪光点,只要你肯花功夫。如果把你编织的绳子送给家人或是自己的心上人,将会别有一番风味,会深受他们的喜爱。这次,就让小编来教给你蛇形手绳的编织方法,如果你学会了,就能把它当成饰品戴在自己的手上,是不是心动了?废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教学时刻!

第一步:选择自己喜欢的绳子的颜色,一般黑色适合男生,这样可以给男生带来忧郁成熟的味道。女生的话小编建议是用红色的,红色鲜艳是一方面,而且它还能凸显出女生的少女情怀,对于青春期的女生来说合适不过了。

第二步:把绳子分成两半,再将右边的绳子绕到左边,形成一个圆圈的形状,有圆圈的形状也就代表你完成了雏形。

第三步:接下来要把左边的绳子绕到右边,从中间的圆圈穿过去,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把线给缠住了。

第四步:只要把线轻轻的拉紧,就能形成一个打结形状。

第五步:继续重复之前的动作,多打几个结,你就会发现你编织的这条绳子已经成为了一条蛇形的样子,接着只要在蛇形的对立面打一个结,一条手链就顺利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