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绳编法图解  教你编织出不一样的style

2018/1/20 15: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生迷上了编织物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心灵手巧的女性来说,精致又美观的链子总可以瞬间俘获不少爱美女性的心。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根绳的编织法。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小巧又精致的编织饰品总是她们的心头爱,比如项链、手链、脚链等等,虽然没有服饰那样的多姿多彩,但在视觉效果上,它们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具有丰富造型细节、改变气质、衬托肤色等多种功效。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喜欢编织物品。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根绳的编织技巧,让你玩转出不一样的style。

1、打结编织法

大家不要以为一根线不能编。其实不然,一根绳只有运用得当,也是可以变成连根的。建议大家可以在绳子中间打上一个小结扣,较好是有个半圆圈的。然后,取一根绣花针或者是大头针将结扣压住。一来可以避免绳子会变弯,二来也可以避免妨碍到后面的编织。后续编织时,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上你喜欢的结扣或者是交叉方法了。

2、麻花编织法

提起麻花辫,相信很多女性都是不陌生的。麻花辫可以运用在我们生活中很地方,比如头发、食物、工具、衣服等。因此,想要编织链子,一根线也可以变成蜕变为一条时髦感十足的手链的。

具体做法是将绳子对折,然后调整好绳子两端的长度,一只手捏住绳头,一只捏住绳尾,接着,两边分别以相反的方向进行旋转,直到绳子变成麻花辫为止。不过,后续收尾的时候,大家要用手把尾部给固定住是,随后再用另一只手把尾部的绳子进行打结,这样才可以防止麻花边散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