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绳编法图解  手把手教你做出别样饰品

2018/1/16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上了编织饰品。一来可以增加自己的手动技能,二来也可以打发一些无聊的时间。因此,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用一根绳子来编织饰品。

精致多变的细绳编织,不仅颜色多种多样,而且花样也特别的有创意,串起了形状各异的玉石和小珠子更是圆润可爱,既有着精灵古怪的俏皮感,又展现出女生特别有的小含蓄,无疑是深受不少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加。当然了,这种小巧的编织手工品,也是激起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想要动手一做的冲动。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两种简单的编织法。

一根线的花样编织方法介绍

1、首先,大家需要要把绳子卷成一小圈,建议这个步骤可以借助食指。如将绳子捏在手上,然后沿着食指,反复的进行缠绕,直到小圆圈形成。随后用手按住绳子,将它们进行收紧,后续你就可以看到一个精致的小结扣了。另外,大家还可以将绳子平摊在桌面上,随后在用小拇指将它们一点一点的进行穿梭和交叉,这样也是可以形成一条小链子的。

2、很多人在编织项链绳或者是手链绳的时候,都很喜欢用两条绳子或者是三条绳子来编,虽说这种做法并不不妥,但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切应该要从简开始。要知道一根绳也是可以编织出不同的风格的。

首先,大家需要找出一个细绳,然后沿着中间点,将它对折,接着用手抓住绳子的尾端,以一个方向反复的旋转,直到绳子从原本的两根变成一根。这时候是特别要注意的,一定要捏好绳子,然后一边固定住绳尾,一边将绳子进行缠绕,打结,直到结扣完全将绳子给锁住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