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鸡血藤手镯如何挑选吗 学会这些买到称心首饰

2018/1/26 14:4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鸡血藤手镯是在近几年里开始流行的一种新兴饰品,这种材质的手镯虽然是植物制作而成但是具有养生功效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欢。可是有些朋友不会挑选以至于购买时上当受骗。

鸡血藤本身是一种中草药,这种中草药材如果经常带在身边能预防类风湿之类的疾病。所以这种材质的手镯在市面上卖的价格非常高,但是有些人因为不懂得挑选方法结果被一些无良商家欺骗,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鸡血藤手镯的挑选方法。

鸡血藤手镯挑选方法之一:看产地。鸡血藤这种植物正常情况下都产自西藏一带,除了西藏也有些地区可以种植鸡血藤但是质地没有那么好价格也没有那么昂贵。所以一定要问清楚鸡血藤手镯的产地才能购买,否则就算买到正品也不是一级的鸡血藤手镯。

鸡血藤手镯挑选方法之二:看节。鸡血藤是藤状的植物,所以一个完整的鸡血藤手镯通常都有两到三个节。如果售卖的鸡血藤手镯没有节或者只有一个节那就有可能是其他植物制作而成,而这种植物的节通常比较天然如果是仿造很难做的逼真。

鸡血藤手镯挑选方法之三:看形状。很多人都觉得手镯应该是圆的或者椭圆,但是鸡血藤手镯由于是植物制作而成,所以它虽然也是椭圆形但是没有其他材质的手镯那么有规则。通常鸡血藤手镯形状都不是太好看,不论是圆形还是椭圆形都不太有规则有些甚至形状有些怪异。

以上就是鸡血藤手镯的挑选方法,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更多的朋友学会如何挑选鸡血藤手镯。这种材质的手镯虽然不像金银那么贵重,但是它对身体的很多功效却是金银玉器所不具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